死海礦物質面膜

死海礦物質面膜

死海礦物質面膜

品 牌: Dead Sea Spa Magik
價格 HK$128
數量

 

死海物質 不刺激肌膚 深層潔淨

 

Dead Sea Sap Magik 混合泥,鹽和從死海深處開發的物質,可以為你肌膚深層補水和修復,令肌膚重新變得順滑,舒緩的身心。請享受.....

 

深層潔淨中性和油性皮膚,使用後讓展露出了自然潔淨的肌膚

 

※獨點

Harmonised Water

特別的去離子水,加入純死海物質如,鉀,化物,化物和硫酸鹽。

 

※其他特點

不刺激肌膚

無防腐劑

不含致敏之香料

 

※功效

  • 中性/油性肌膚深層潔淨
  • 去除肌膚上的雜質和污
  • 提升和軟化皮膚質地
  • 賦予肌膚新和健康的光澤

 

※使用說明

用於中性或油性肌膚,肌膚深層潔淨。每次可以塗沬於部和頸部 (請避開雙眼,塗沬完後待1-5分鐘,最後用水和濕海綿沖乾淨。

 

75ml

英國製造

 

※公司背景

Finders International Ltd總部設在英國,在溫泉品和設備領域超過25年,其下Dead Sea Spa Magik死海魔力系列品從1981年開始就已在各地的專業溫泉浴池和美容沙龍進行銷售。

死海魔力系列品不包含任何Parbens甲酸,無過敏原的香料,使用天然水源,添加混合了榛果花提取物,菩提花提取物、檸檬香油葉提取物和Aspalathus Linearis (Rooibos) 葉片提取物的有機配方,得到歐盟有機標准認証。同時死海魔泉系列品堅持不進行動物試驗原則。

 

死海魔力系列品的魔力所在是:水和死海物質的結合,完美的提供身體的平衡。在如今不斷加快的生活節奏,巨大壓力的工作環境,和永不停息的前進步伐往往 會導致人體內的荷爾蒙及代謝失衡。死海魔力系列品是護膚品中第一個認識到從海水中提取的天然化合物可以身體補充丟失的元素,從而能保持肌膚的健康、皮膚光滑而有色澤;在享受完全放鬆的心態同時,死海魔力系列蘊含的死海物質便會滋養、修復我們的身體和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