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堅果干細胞抗老防脫洗髮水 - 340ml

摩洛哥堅果干細胞抗老防脫洗髮水 - 340ml

摩洛哥堅果干細胞抗老防脫洗髮水 - 340ml

品 牌: Andalou Naturals
價格 HK$168
數量

Andalou naturales是Avalon創始人推出的最新產品,除了保有Avalon產品的有機精油、生物素等優秀成分外,更加入了先進科技成分:水果干結胞精華。Andalou naturals被評為2012最有突破性的洗護美容產品公司,它以尖端的,令人驚奇的,同時也是買的起的植物干細胞系列而聞名。

這是一款具有突破意義的干細胞洗髮水,有機認證的洗髮水,效果顯著,據說這個牌子也深受名人喜愛,如美國第一夫人米雪爾,同時它的價格適中。

這是一款經過多家認證機構,如USDA,QAI,含71%有機植物成分的洗髮水。不含任何化學香料、石化油脂、塑化劑、基因改造、硫酸鹽洗劑和化學防腐劑。

活性成分

摩洛哥堅果干細胞(Argan Fruit Stem Cells):喚醒靜止及休眠的毛囊根部細胞,激活毛囊細胞的修復能力,活化毛髮的生長功能;保護毛囊避免因老化而衰弱

生物素(Biotin):注入蛋白質,滋養毛囊細胞;強健髮質,讓秀髮重現生氣與靚麗光澤 髮絲再生復合精華(Haie Regeneration complex):能刺激毛囊細胞更新,並延長毛囊的生長週期,促進蛋白質合成,增加發量,減少脫髮

氨基酸(Cysteine):提取自亞麻籽,鞏固髮絲,防止鱗狀表層受損及頭髮開叉,減少折斷及脫落

繡線菊(Meadowsweet):潔淨頭皮,抑菌抗炎,平衡油脂分泌,改善因脂漏性皮炎引起脫髮及頭屑問題

蘋果果實幹細胞的培養(平邑斯蒂卡):從一種罕見的瑞士蘋果提取而得,含豐富的植物營養,蛋白質和長壽細胞。這種獨特的成分,具有自我的再生特性,可以喚醒休眠的皮膚細胞,使它們煥發年輕細胞的活力,從而延長細胞的壽命,有利於維持健康細胞的持久。

葡萄乾細胞培養(日光葡萄):從一個來自法國勃艮第地區葡萄提取而成。它的特點是花青素含量高。花青素是一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和自由基的清道夫,與特殊的因子及代謝物互相作用,提高功效,有助於保護皮膚和表皮細胞不受紫外線的輻射,防止過早的光老化。

BioActive 8 Berry Complex 有機活性8莓果復合精華精選八種有機抗氧化莓果:巴西莓、野櫻莓、熊果素、山桑子、枸杞、玫瑰果、黑接骨木莓、沙棘果。超越抗氧化組合,能抵禦外來因素對皮膚的侵害,支緩皮膚更新及逆轉,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生,同時有效提升皮膚的免疫力。

Certifiled Organic Aloe Vera 有機認證蘆薈強化肌膚呼吸能力。為肌膚注氧、保濕、令肌膚進入呼吸養分的最佳狀態。蘆薈凝膠有助輸送活性成分到皮膚組織,加強吸收,增強成效。

 

.有機認證成分

.水果干細胞再生精華成分,提高毛囊壽命,促進頭髮健康

.強韌開叉頭髮

.增強頭髮髮質

.強韌每根髮絲,減少折斷

.潔淨和加速生長

.營養滋潤健康光澤的頭髮

.不含人工色素和化學色料

.不含石化油脂和凡士林

.不含SLS界面活性劑

.不含Parabens防腐劑

.全系列PH平衡(弱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