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Sincere

Pure.Sincere



以養生美肌概念,結合漢方智慧及西方芳療, 幫助你改善肌膚問題及調理身體
結合漢方智慧及西方芳療

品牌故事

品牌創辦人Francine曾經因工作需要至凌晨時份,長時間工作令她皮膚暗啞,而且經常感到頭暈虛弱。機緣巧合,她使用中藥面膜粉改善了皮膚問題,並自此便愛上研究天然古方。由於天然護膚不僅限於漢方,西芳芳療跟漢方亦有亙通之處,所以她便修讀香薰治療師課程並邀請中醫師參與產品研究。

Francine成立品牌目的希望讓工作女性感受天然護膚及養生的效果,最後達至身心靈健康。

取材自香港註冊中藥材批發商
我們對產品質素有很高要求,有別於坊間採用廉價藥材。我們堅持採用高成本不添加硫黃的中藥材作為材料。

香港註冊中醫師產品顧問認可
我們提供專業的產品,中藥護膚品配方由香港註冊中醫師產品顧品認可,信心保証。

產品認證
雖然香港沒有明確的法例規範化妝品及護膚品,但我們目標是達致產品規範化。我們會短期內取得國際認證如SGS和Intertek等,所以產品會陸續被送去檢測中心認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