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羅漢果白糖 (800克)   (BBD: 02 / 2024)

天然羅漢果白糖 (800克) (BBD: 02 / 2024)

天然羅漢果白糖 (800克) (BBD: 02 / 2024)

品 牌: Lakanto
產地 USA
規格
800克
價格 HK$138
數量

羅漢果糖取自羅漢果實,羅漢果作為中式食治療已超過多個世紀,所以大家對於這個食材都非常熟悉。
要製造羅漢果糖,先去除皮及核,隨後壓榨成汁液,最後製乾成為濃縮粉狀。羅漢果本身含有天然糖分,主要是果糖及葡萄糖。
  
然而,羅漢果的糖分並非令羅漢果糖指供甜味的原因。相反甜味來自一種獨特的抗氧化劑名為羅漢果苷mogrosides。在加工過程中,羅漢果苷會與羅漢果汁之果糖及葡萄糖分隔,因此最終的羅漢果糖製成品只含羅漢果苷,不含果糖或葡萄糖。 
正如以上所說,羅漢果糖甜度比普通砂糖高出很多;換句話說,數量極微小之羅漢果糖就已經足夠。因此不少生產商會將羅漢果糖混合其他成分,例如赤蘚醇,減低甜味的濃度。 
天然赤蘚醇及羅漢果代糖,是一種美味的低熱量的天然甜味劑,可代替一般白糖使用,熱量少,低GI和零糖含量。甜度是一般白糖2倍!
(適合生酮, 天然代糖, 健康糖)

Non-GMO erythritol and Monk Fruit ex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