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蕎麥花蜜 383g

美國蕎麥花蜜 383g

美國蕎麥花蜜 383g

品 牌: Y.S. Eco Bee Farms
產地 USA
價格 HK$145
數量

蕎麥蜜 -顏色​為深琥珀色蜜香重濁濃今研究發現,蕎麥蜜具有獨特食療效果,逐漸受到人們的青睞,鐵含量高於一般蜜源。營養和藥用效果好,因其含有的芸香苷,對軟化血管、逆壓方面非常有益,特別適合中老年食用。

蕎麥從播種到收穫60天歸倉,足顯其超快生長的特性與超強的聚積生物物質的能力。種過蕎麥的土地,一般下茬則“寸草不長”,足見蕎麥對土壤的營養物質的驚人“掠奪”力;蕎麥籽黑、面白、饃黑……古為災民救荒糧。

蕎麥植物,充滿神奇!蕎麥蜜 乃是蕎麥的精華,它集中濃聚了蕎麥全部的營養元素和藥物元素。蜜色深,香味濃,結晶粒粗,營養豐富,礦物質含量特別高,尤適合發育期兒童、育齡婦女、肥胖、及中老年人群食用。

蕎麥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C、B12、硒、鐵、鎂、鉻、煙酸、蘆丁素、類黃酮和可溶性膳食纖維素、軟化血管、保護視力,增強解毒能力,中醫認為:蕎麥蜜性味甘、平、 寒,有健脾益氣,開胃寬腸、消食化滯的功效。

成份: 有機蕎麥花蜂蜜 13.5oz

建議用法: 為了容器在溫水中,攪拌,尤其是在寒冷的季節。

一歲以下並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