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黑糖蜜

有機黑糖蜜

有機黑糖蜜

貨號 WS01
價格 HK$88
數量

優質的有機黑蔗糖蜜,是用有機種植的甘蔗搾汁,原蔗汁把水蒸發而成,天然甘蔗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機酸、酵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有益人體健康的成分,蔗糖精製的過程通常把甘蔗原料糖漿中,黑色富含礦物質略帶苦味的糖蜜分離掉,只取出糖粒結晶來加工,因此糖的精製度愈高,營養保存就愈少。每天食物提供的熱量,醣類佔了55%,因此選擇天然、若找到有機製品,不經硫礦處理的 (organic, unsulphured),可以作為礦物質補充食物。營養的醣類來源,是奠定健康的基石。
在精製糖的蒸餾萃取步驟中所產生的黑糖蜜,通常被用於烘培麵包與調配飲食的佐料,然它是最能保存製糖植物完整、且最適合動物吸收利用營養成份。因為黑糖蜜中含有豐富的鈣、鐵、核黃素、尼克酸及錳、鋅、鎂等微量元素,皆是人體所需之營養成份,黑糖自古即被視為最天然的養生食品。
 
以最天然的方式,自天然甘蔗中擷取保有最完整營養成分的黑糖蜜,含有豐富的鎂、鉀、鈣、鐵、維生素B群、核黃素、尼克酸、胡蘿蔔素,以及錳、鋅、鉻…等多種養分。黑密精的原料成分及製作方式完全天然,為您找回精製糖中已不復存在的黑糖蜜養分,營養調配均衡、完整、全方位。
 
黑糖蜜(Molasses)又濃又甜,營養成份很高,兩湯匙就含有274mg的鈣質(相當於一杯牛奶的含鈣量),是非乳製品食物中的最佳鈣質來源之一。它並富含其他兩種重要的礦物質:鉀(1171 mg)和鐵(10mg接近於女性「每日建議攝取量」的百分之40) 。 雖然它的熱量不低,大約是85卡洛里,但是卻不是「虛熱量」 。 鈣和鉀都能幫助維持正常的心臟功能,降低血壓,並建造強健的骨骼 。
 
鐵質對於紅血球的形成極為重要,鐵質缺乏症會造成貧血、過度疲乏,並增加受感染的機率。
 
Weight/ Size: 472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