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肌葵花籽面霜

生肌葵花籽面霜

生肌葵花籽面霜

品 牌: 生肌 Sunki
產地 Taiwan
規格
50ml
價格 HK$298
數量

有機產品

特點:

- 提供面部皮膚養分
- 改善炎症
- 極高抗氧化功能
- 滋潤皮膚,保濕防皺
- 提高膠原蛋白的品質和含量
- 改善敏感皮膚
- 減少面部水份流失
- 性質溫和不刺激
* 採用低敏感天然植物配方

介紹:

葵花籽和苦茶油含多種高度抗氧化成份,加上輔酶Q10直接滲入肌膚底層,持久滋潤並活化細胞。迅速撫平幼紋、皺紋,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充滿彈性。有機瑪卡可平衡荷爾蒙,控制面部油脂。亦可預防因為紫外光令皮膚受損。令人感覺容光煥發。玫瑰果籽油可以減輕色素沉著,達至美白效果,從而淡化黑色素至消失,令眼圈恢復明艷照人,亦可提供皮膚細胞豐富的養份去進行修復,可修護面部留下疤痕,平滑凹凸孔洞。有機卵磷脂有助於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可有效減緩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並減少其過敏現象的發生。卵磷脂具有優秀的透皮吸收功效,可使護膚品中的功效成分迅速滲透至肌膚深層,同時大大提升細胞組織的透皮吸收率,使各種有效成分最大化地發揮其功效。

 

純水、橄欖油、甘油、苦茶油、玫瑰果籽油、乳木果油、輔酶Q10、玻尿酸、有機祕魯人參根(瑪卡)、有機葵花籽油及有機卵磷脂。